讨厌派

喜欢就写

崽崽

寻找&胡楠


     寻找慵懒的躺在胡楠的怀里,吊椅缓缓的摆动着。寻找和胡楠闭眼享受着日光浴,花香随着春风勾鼻而过,大自然的清香围绕着两人。


     “胡楠,他来了”寻找在胡楠怀里动了动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胡楠睁开眼睛疑惑的看着怀里的寻找。

     “他来了,我们的孩子”寻找拉过胡楠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。

    胡楠愣住了,随后他的眼眶酸红了,哽咽了一下,说着:“你当真愿意为了我…”胡楠再次哽咽。

  “愿意,我说过,他来了我们就接受,我会为我的决定负责的”寻找看着含泪的胡楠,拍了拍他放在自己小腹上的手,“怎么?你不想要?我会尊重你的选择的”

   “不是不是”胡楠摸了摸她的小腹,“之前向前质问我,如果我们俩在一起,你不愿意为我传宗接代,我该怎么办,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只要能陪着你就好了,所以那时我已经想好放下一切陪伴你了,现在你居然愿意,我有点惊讶”胡楠将寻找搂在怀里。

   “惊讶?”寻找抬头,阳光洒在胡楠的脸上,他的发色有了光泽,眼睛里充满了明亮  。

    “嗯”胡楠乖乖点了点头。

   “其实上一次婚姻让我明白了很多,我现在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想做什么,这样真好”寻找又侧头躺在他的怀里,脚放在椅子上,寻求了一个舒适的姿势说着。

   “谢谢你,寻找”胡楠低头吻在了寻找的额头,两人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“我想吃酸的”寻找躺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电视剧,并且召唤着胡楠。

   “杨梅行吗?”胡楠将冰箱里的杨梅拿了出来。

  “嗯”寻找目光从杨梅自然的转回了屏幕上。

   胡楠将杨梅洗净,给寻找端了过去。

  “你最近别那么辛苦了”胡楠将杨梅端在手里,他坐到了寻找的身边。

   “最近社里出了点问题,你知道吗,我们昨天拍的那套照片,不能用了,得重新拍”

 胡楠将杨梅送到了寻找嘴边,寻找说完张嘴一口包了。

   “是吗?为什么不能用了?”胡楠靠近了一点。

   “刚来的实习生小杨,他送错了衣服,所以拍成别家的衣服成品了”寻找摇了摇头,然后示意胡楠要吐籽,胡楠将手伸了过去,寻找用下巴对向了桌上的纸巾。

   “我不嫌弃”胡楠没有管她,仍然伸着手。

    寻找想要站起来自己拿,但是被胡楠按下了,“得得得,给你拿”胡楠撑起身拿了一张纸。

   “他怎么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啊”胡楠一边看着寻找将嘴里包着的籽吐在了纸上,一边说着。

    “新人嘛,慢慢他就会了”胡楠又喂了一颗给寻找,寻找吃了,五官扭在了一起,做出了酸到极致的样子,甚至抖了抖身体。

   “怎么了?”胡楠看着她的这副样子又想笑,又不敢笑。

   “这颗好酸啊”寻找吐了籽,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我可是一颗一颗认认真真筛选过的”胡楠看着盘里的杨梅。

   “不信你试试”寻找拿了一颗就往胡楠嘴里塞。

   胡楠咬了一口,被酸到闭了眼,也抖了抖身子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”寻找放肆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“你哄我?”胡楠睁开眼,嘴里酸极了。

    “没有,好东西要分享嘛”寻找看着他的模样憋笑。

   “好汉!快来吃杨梅”胡楠往好汉的房间里喊着。

   “不许叫我儿子吃”寻找把着胡楠的手,瞪着他。

   “好东西要分享嘛”胡楠学着她的样子怼了回去。

   “去你的”寻找生气的转身看着电视。

    “小主儿!小的知错了,请您赏脸尝一个杨梅呗!”胡楠又去讨好寻找。

   寻找转头笑了笑,张开了嘴。

   胡楠含住一颗直接往寻找嘴里送去,咬了一半杨梅就松开了,“要酸一起酸”胡楠笑眯眯的看着寻找。

   “是你酸,我可不酸,你忘了,我是孕妇”寻找傲娇的侧着脸。

   “得,又被你匡了”胡楠耸耸肩,乖乖的喂寻找。



    尽管寻找怀着孕,但是她还是每天按时上班,胡楠没有阻止她。最近要出一期时尚大牌的期刊,win的人都很忙,寻找也忙着和各种专业人员学习。然而,寻找在哪里,胡楠的健康餐就送到哪里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本来就忙,还亲自送啊”寻找吃着胡楠送来的健康餐。

  “你肚子里崽崽要分你营养,我可不能怠慢了你的营养,到时候让你丢了营养可不行”胡楠撑着头,看着正在吃饭的寻找,她鼓鼓的腮帮子在上下动着。

   “谢谢啊”寻找喝了一口水,露出了笑容。她以前从未体验过怀孕时工作,之前怀好汉的时候,向前就不让她出来工作了。这种感觉居然很好,她摇了摇头,自顾自的笑了笑。

   “笑什么?”胡楠问着。

   “这种感觉真妙”寻找停下了,看着胡楠“我以前怀孕的时候,他不准我出来工作”

  “你是在埋怨我吗?是你怀孕我还让你出来工作?”胡楠不清楚她和向前的过去 。

  “当然不是,你居然会支持我的想法,我以为你也会觉得我在胡闹呢!”说完,寻找又低头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胡楠摸了摸她的头,“怎么会呢…”寻找含着饭抬头看着他,皱了皱眉。

   “别累着自己就行”胡楠等着寻找吃完了,收拾了一下,便拉着寻找出去走了走。

  “吃完饭要走走,消化消化”胡楠将寻找的手放在自己的手腕处。

  “这个听你的”寻找开心的笑了笑。



   胡楠送完饭就回了梧桐,他坐在前台望了望店里,敲了敲桌子,吼道:“王天放!”

   “干嘛”王天放还是那副样子。

   “你说寻找要是生了孩子,我怎么才能照顾好呢?”胡楠很焦虑 。

   “不是老板娘带孩子啊?”王天放一张八卦脸凑了过去。

   “她这么忙,我怕她累坏了,你说我再开一个母婴餐厅好不好啊?”胡楠看着王天放。

  “那这个店怎么办?”王天放担忧的看着胡楠。

   “你来,一切照旧”胡楠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“毛病?我不累啊”王天放有点不愿意。

  “你可以累,我老婆不能累,懂?”胡楠重重的敲了敲桌子。

   “哼,我老婆不能累~”王天放扭着头走开了。

   胡楠要开始物色新店了。



   这天,寻找加班,胡楠坐在车里等着她。过了十一点了,寻找还是没有下来,于是胡楠下车上了楼。

 他走向了寻找的办公室,看着门外的主编名字写着寻找,指了指说:“你啊你”说完,他推开了门,看见寻找的手正在滴滴答答的敲打着键盘。

   “还没完啊?”胡楠走了过去,手搭在了她的肩上,顺手揉了揉她的肩。

   “还差一些,这些资料我今晚必须整理出来”寻找低头看了看手边的列表。

   “你去休息休息,我来帮你好了,这个我可以”胡楠将寻找拉了起来,将她送到了沙发上,然后坐回了寻找的位置。

   寻找也不担心,只是最近越来越嗜睡了,刚刚差点都闭眼睡着了。她拿过抱枕,躺在沙发上就睡了。等胡楠帮寻找整理好了,抬头才发现寻找正躺在沙发上睡的正香呢!

     胡楠笑了笑,关了电脑走了过去,蹲在了寻找的身边,指着肚子说:“你看你看,你妈多拼啊”

  “干嘛呢,想恶化我的形象吗?”寻找突然睁开眼冷淡的说着。

   “没有没有,我就是批评批评这个崽崽,让他别累着你”胡楠立马矢口否认。

    寻找笑了笑,抱歉的说:“以后我会注意时间的,对不起,今天晚了”

   “走吧,回家”胡楠蹲了下来,抱起了寻找,“再睡睡吧,幸好你俩不重”

  寻找没有反驳,靠着胡楠就睡了。胡楠像是捧着一个精致的瓷器一般,稳稳的踏好了每一步,不敢稍有欠缺。寻找的眉目渐渐舒展开来,就像瓷器表面的花纹,淡淡的勾勒在瓷上,但是却衬出了它的神秘与幽然。她在胡楠怀里睡得很香。



     医院

  “看,这是他的手”寻找和胡楠仔细的看着那团黑影。

    做完产检,胡楠扶着寻找出了医院。他们拿着检查报告,两人都笑嘻嘻的。

   “真好,好汉有伴了”胡楠看着报告说着。

  “难道不是你有孩子了吗?”寻找不解。

  “我的孩子一直都是你啊,我得陪着你啊”胡楠将脸凑了过去。

   寻找给他一个白眼就走了,胡楠赶上去扶着她。

     几个月后…

  “好汉,还有两个月你的伙伴就要出来了,高兴吗?”胡楠寻找和好汉坐在桌前吃饭。

  “当然高兴了,我有伴了,免得你俩老是抛弃我!”好汉委委屈屈的看着妈妈的肚子,巴不得马上就有好伙伴。

    “我们俩怎么抛弃你了啊?”寻找也委委屈屈的看着好汉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人吃好吃的都不带我”好汉吃醋的看着桌上的鸡腿。原来是胡楠给寻找夹了一块,没有给好汉夹。

   “懂了”胡楠又赶紧给好汉夹了一块,寻找也给好汉夹了一块,“这下带上你了吧”寻找摸了摸儿子的头,问着。

   “嗯”好汉高兴的看着碗里的肉。

   “你们都是我的宝贝”胡楠用手指了指寻找和好汉以及肚子里的崽崽。

   “等他出来了,我要带着他吃好多好多好吃的,好多好多好玩的”好汉笑眯眯的看着妈妈。

   寻找将好汉的手拉过来,“来,摸摸他”

    好汉笑了出来,“我也快有伴了”


  

 “胡楠!”寻找把着手边的桌子,大声叫着胡楠。胡楠赶紧从厨房出来,看见寻找额头上的细细汗滴正慢慢流下来。胡楠赶紧抱着寻找去了车库,好汉跟在身后。

   胡楠快速的将车开到了医院,好汉一路乖乖的跟着妈妈和爸爸。寻找咬着下嘴唇,死死的撑着,本来准备明天去医院备产的,结果好巧不巧,偏偏在前一天要出来,真是胡来!寻找被推进了产房,胡楠气喘吁吁的坐到了地上,好汉走了过去,小心翼翼的喊着:“爸爸”

    胡楠看到好汉,竟然一把抱着好汉哭了。好汉愣了,伸出手拍了拍胡楠,“妈妈会没事的”

    一个小时过了,灯灭了。

    寻找和孩子一同出来,胡楠看见虚脱的寻找赶紧凑了过去,将额头靠在寻找的额头上。“是儿子”寻找无力的说着。

  “知道了,辛苦你了”胡楠闭着眼,额头没有离开寻找,他的泪滴落在寻找的脸上,“别怕,我又不是切脾”寻找明白胡楠很害怕自己进手术室。

   寻找进了病房,她的脸色灰白,没有精神,嘴唇有点干。“我看看老二”寻找示意胡楠将孩子推进一点。

   寻找看见了孩子,白白胖胖的,和好汉当时一样。她笑了笑,看着胡楠,又转头看着好汉,好汉乖乖站在一旁。

  “好汉,来看看你的弟弟”寻找笑着唤好汉过来。

   胡楠推了一把好汉,将好汉送到了老二的面前。好汉吓得汗都出来了,他小声说着:“妈妈,他好小啊”

  寻找闭眼笑了,胡楠补充:“你以前还不是一样的”

   “对了,他叫什么名字啊?”好汉问着。

   “对啊,忘了这事儿了,找找,你取吧”胡楠扶额。

   “嗯……你来吧,我想不出来”寻找犯难。

   “名字都没给人家想好,你们俩这不是胡来嘛!”这下好汉都不乐意了。

  “胡来?就这个呗”胡楠很认真的说。

   “古月胡,草头莱”寻找看着好汉笑了笑,“弟弟的名字好汉取得哦”

    好汉震惊的看着他们俩。摇了摇头,心想,天哪,这么随意吗?



     胡楠请了保姆照顾胡莱,自己照顾寻找出了月子。等寻找出了月子,就是胡楠亲自照顾胡莱,寻找可以安心工作。晚上胡楠会带着好汉和胡莱来接自己。寻找坐在副驾驶,抱着胡莱,等抱累了,就给好汉抱着,好汉很疼爱这个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好汉小心的抱着怀里的弟弟,看着他白嫩的小脸蛋低头亲了亲。

    “每个早晨七点半就自然醒,风铃响起又是一天云很轻,晒好的衣服味道很安心,一切都是柔软又宁静,每个路口花都开在……”

     车里回荡着歌声,寻找转身看了看坐在车座后面的好汉和崽崽,又转头看了看身边的胡楠,安安心心的躺在副驾上睡着了……

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